close
 一早5點起床seido 等我洗完澡 seido完一頭軟塌塌的毛 蒼白象僵屍的臉 搶救完由於睡眠不足的熊貓眼 搞定剛買的背帶褲 大概已經6點45了...orz

看來前一天給自己定的5點起床 7點出門計劃還是很有先見之明的~[摸下巴]
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完全在計劃外了...==///[我好悲情]
從上車的那刻起 就不停的堵車!
過橋6分鐘的路程堵了半個小時... 1個小時才到達體育館... 
8點50要在某地集合拍照 輔導員說最晚9點20一定要到...
好吧~我只能祈禱領導們姍姍來遲了...

在確定輕軌站還有小黑車之後 毅然決然前往我的“小黑” (眾:是有多“毅然”?多“決然”?)
“小黑”最討厭的就是為了拉生意會無至盡地等下去!!!(眾:不喜歡等你坐taxi去!)
等到8點15還是沒拉滿... 5555555 我都加錢了還不開!!!
終於“小黑”的主人善心大發 收了我們20塊後風馳電掣般地開起來...
上了車才知道原來一起的2個姐姐也是去拍畢業照的... [我知道我穿得loli了點 可你們也不用那麼驚訝的...]
Finally 我居然8點45就到了集合地點! 某些人住寢室的居然還在食堂門口磨蹭! =口=

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 9點鐘的太陽還是很烈的... 實在等不下去就先去行政樓補辦學生證
事實證明 那天我人品真的有問題! 被告知學生證只有每月20號有辦 因為只有那天教務處才有公章![可愛的高效率的教務處!]
等我從教務處回到拍照地方 大家已經開始喬位置了! OMG 我不要站那麼前面啊!!!
攝影大叔開始指揮大家怎麼站 一會要我們站緊點 一會要我們站松點 [你到底是怎樣!!!都喬了半個小時了!]
最後面對大太陽 草草拍了三次就結束了! 前後不超過20秒!
被曬得睜不開眼的我真是欲哭無淚!
還好 能和堯叔在“風景如畫”的湖邊合照~背景是“端莊”的西語學院 也算沒白來啦~~ [我是不是很容易滿足的好孩子?]=^^=

班級拍照的時候用的是我的相機 由於貼滿了鑽 太陽下閃了大家的眼睛... [我錯了... 不要打我... 我也有被閃到...]
最後的最後 就是和遲到的大牌在莎爺爺頭像前的合照時間呀~~

我爬 我爬 我爬爬爬 扒在雕像旁邊拍一張~

執子之手再拍一張~

因為那天某大牌穿得很貴婦 而我穿得很man (明明很小兒科)所以... 所以... 所以... 有了我的單膝跪地求婚照~

恩... 最後還要謝謝大牌陪我在圖書館划考試重點~~

也要謝謝堯叔跟我探討人生~ (眾:屁類!明明就是閑聊!)[被看穿]

好啦~ 4.29在學校發生的流水賬~ 之後辦護照搞出來的一堆烏龍就略去不表啦~~ [給我留點面子吧~]

to 某大牌:回家了不許不想我! 陪我旅行一次的建議考慮一下啦~[某兔諂媚狀]

--------by 天天被綸寶迷暈的兔子 回憶於2008.5.5 10:26 p.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f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