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要從萬聖節的Westfield之旅講起~因為主角在那時就在我心上烙下深深的“印記”!

 

這位神祕“好戰友”就是我在Westfield敗家未果後在Carnaby旗艦店成功收入囊中的FORNARINA粉色麂皮瑪麗珍鞋

說起來過程是非常曲折的 萬聖節我和Helen不好好在家呆著 跑去新開的號稱歐洲最大的shopping mall--Westfield參觀遊覽
結果就是自己找罪受!到哪都排隊 白白浪費了寶貴的shopping時間...
一眼相中的鞋鞋只有一雙35碼 而且麂皮這麼難清理的表面還有難以忽略的污點!
更糟糕的是鞋面輿鞋跟交界處厚厚的一層膠水就暴露在視線里!
這樣的鞋子就算你給我再多的discount 就算我再喜歡喜歡她 也買不下手啊!!!!在上海的時候沒發現這牌子有質量問題啊!難道是看鞋款來的?!
就這樣 我們兩個很鬱悶地結束了Westfield之行 後來一看時間还不晚 兩個人殺去Japan Center飽餐一頓 總算沒過一個很淒慘的Halloween...

不過 厄運并沒有結束
親親Helen當晚回去發現 剛買的swatch手錶在店長的“敲敲打打”後居然不能走!
於是決定第二天再去一次人滿為患的Westfield 順便幫我問下FORNARINA哪裡還有專賣店(因為某只真的很不甘心!)
據說店員很Nice地把地址抄給Helen 还附帶很詳細的地圖指南
於是我拿著指南禮拜二中午一下課就憑藉著iPhone強大的map功能殺到Carnaby旗艦店(再次感謝我們學校優越的地理位置)
我真的是很擔心沒有我的size (歐洲這邊基本都是從36碼開始)

旗艦店就是旗艦店 很大(忘拍照)
很快在2樓發現了我的目標!
 
二話不說 就讓店員找35碼 
35碼的確有 但是有瑕疵 再要了雙 還是有!(當然都比Westfield的那雙好很多) 最終我2雙各挑了一隻... 也要了10%的discount
不過也是因為我跟店員講說“I will only pay for a flawless pair. Such makes me uncomfortable." 才勉強給的
誰讓我栽在這雙鞋上了呢?

從此 便開始了我和這雙鞋的一段孽緣!!!


第二天很興奮地穿了去上學
天曉得一大早出門前宿舍鬧火警 我匆忙中跑出門時 腳不幸扭到了!可是由於火警而“有家不能歸”!!!
一路走去地鐵 短短5分鐘的路我的兩條腿都麻了!(沒扭到的腳也痛到要死!)
天!好看的鞋子注定是不好穿的嘛!?
明明試穿的時候覺得底很軟很好走啊~
整堂課我雙腳都是踩在學校地毯上的 zenzen是“有鞋不能穿"...
回到家 腳腫得跟豬頭一樣... orz 打完這篇 我就要開始準備晚上的課了...

美麗的鞋子 我要把你供起來~~ 
 
我想我們兩個還是沒有緣份...
 
我的故事講完了 感覺有被糊弄的朋友別打我 在異國他鄉还扭到腳的瘸子已經很可憐了...
這個故事告訴我們:
凡事不能貪圖新鮮

血拼的時候千萬要冷靜
當然看到喜歡的還是要買回家!(我真是一點進步也沒有)

跟高跟鞋不合的某只還是不要妄想跟高跟鞋裝熟了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f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