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禮拜總算有一點喘息的機會 可是我也沒在家好好休息

馬拉松式的shopping不禁讓我感歎“真的老了呀~”

最近一進店門看的都是黑色的喪禮服呀~ 完全是按K先生的style

買衣服縮手縮腳的

今天唯一的安慰大概就是被比我小兩個月的妹妹認為只有十六、七歲

被人稱贊皮膚好總是很開心的

9點半到家立馬翻出今天用的底妝好好研究了一下

發現今天的妝真的“裸”到不行

完全是因為睡過頭不敢讓某位大小姐等太久隨便抹的!

早上11點半的完妝照(陰天 窗前 無閃光)

foundation.jpg 

用品照(我的用品照永遠拍不出實物的美呀)

articles.jpg 

步驟就是很簡單的防曬(SUQQU的防曬霜忘記拍進去了)

P&J隔離

P&J遮瑕(新款遮瑕棒遮黑眼圈+鼻翼 舊款眼部隔離遮上眼皮)

JS日間美白防曬粉餅定妝

補下新款遮瑕棒的質地照 真的很潤的說~ 用在我乾的要死的黑眼圈也沒有乾紋

concealer.jpg 

期間下午3點左右吃完飯用JS的日間美白粉補了一次

晚上9點半到家發現妝容很神奇 又拍了一次 (洗手間半黃不白燈光下 無閃光)

21.30 pm.jpg 

持妝程度很讓我驚奇!
21.30pm 2.jpg 

同場加映

感冒好了後又用上篇感冒人用底妝上了一次妝

剛上妝的效果如下

P&J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gelfw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